山东天元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复合肥生产设备制造简介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0-4-7 14:32:56








    山东天元建设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天元建设集团,拥有固定资产2千万元,占地100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各类机械加工设备230多台套,拥有机械、电器检验设备50余台套,各类技术人员60余人。2009年为扩大市场经营范围,公司增添了复合肥生产设备制造生产线,主要生产1-20万吨复合肥生产设备,并自行开发多功能复合肥生产成套设备,具有结构紧凑、占地少、运行可靠、粉尘夹带最低等特点。
公司制做的复合肥造粒高塔,可以用国产原料生产(氮、磷、钾各为15)含量为45%的复合肥,该造粒技术为国家一流水平。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经营理念,热诚欢迎各界人士惠顾指导洽谈业务。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州路南段120号
    电话:0539—8468128 
    邮编:276016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