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材料设备部举行材料设备管理(四公司专场)培训会议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5-12 9:15:06

    5月11日,集团材料设备部在建筑技校礼堂举行材料设备管理(四公司专场)培训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姜勇,副总经理、四公司经理郑承华出席会议,集团材料设备部人员、四公司材料设备科人员、各项目部经理、副经理、工程经理、材料主管、收发材料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承华主持。
    会上,姜勇对近期材料设备部开展的系列培训会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四公司材料设备管理工作和组织本次培训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新形势下集团发展思路及张桂玉董事长的要求,从如何认识材料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如何重视材料管理工作、如何加强材料管理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材料管理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创新意识;二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三、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管理能力;四、加强团队建设,搞好协调配合;五、树立加强管理理念,坚定快速发展信心。
    随后,材料设备部副经理梁佐群对材料系统管理考核、成本精细化管理、“两算对比”、合同签订、材料验收等具体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最后,郑承华对此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指出此次培训会议为四公司进一步做好材料设备工作明确了思路,指出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理清思路,坚定目标,改不足、抓落实,全面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助推集团快速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