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团委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新成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5-4 15:40:33

    5月4日,集团团委在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新成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士坤,党群工作部部长杨平,集团团委书记王伟,各团总支(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及2013年新成立第一批青年突击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平主持。
    会上,首先王伟代表集团团委宣布《关于表彰2012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创新创效示范岗”、“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岗位能手”和命名2013年第一批青年突击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共有24个先进集体和10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随后举行新成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一公司沂蒙革命纪念馆工程青年突击队代表第一批新成立的青年突击队接过集团领导授予的队旗。然后有4名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作典型发言,有1名同志代表新成立的青年突击队作表态发言。
    最后王士坤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青年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然后他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和工作实际,鼓励青年员工要心怀梦想,志存高远,努力实现“建自强和谐天元,筑百年长青基业”的宏伟目标,并向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的理想;二是培养严谨的作风;三是苦练干事创业的本领;四是要有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责任和勇气;五是团结一心,和睦相处,携手共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