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来集团调研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5-4 11:01:15

    5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市政府副市长侯晓滨,市住建委主任张卫强,市科技局局长沈如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业荣等一行5人来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总经理刘军,纪委书记尹相善,工会主席耿国生,副总经理、四公司经理郑承华接待来访领导,并陪同参观集团展厅。
    张桂玉向李刚一行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重点对集团党建工作作了汇报。李刚对企业的发展及集团党委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天元集团作为全国知名建筑企业,不仅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而且还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集团党委要紧密联系企业工作实际,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