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玉董事长五一劳动节慰问施工(生产)一线员工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5-2 9:00:06

    5月1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到施工(生产)一线视察慰问。董事长一行先后到一公司施工的沂蒙革命纪念馆工地、十公司施工的鲁南国际会展中心工地、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河东产业园(机械公司新厂区)、砼公司河东公司、五公司施工的临沂大剧院工地、六公司施工的临商银行营业服务大楼工地,看望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集团副总经理李增启、工会主席耿国生陪同慰问。集团副总经理李振忠,副总经理、一公司经理李庆新,副总经理、五公司经理李明超,副总经理、六公司经理聂兵等参加相关工程的慰问活动。 
    张桂玉董事长每到一处,或深入施工现场,或走进生产一线,与现场管理人员、操作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施工生产情况和工作、学习、生活状况。董事长在慰问期间指出,发展才是硬道理,要实现梦想只有靠真抓实干,广大员工一定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充分发扬“自强、创新、诚信、奉献”的天元精神,努力拼搏,不断加快企业发展。
    结合集团实际,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施工任务。沂蒙革命纪念馆、鲁南会展中心、临沂大剧院等工程都是我市重点形象工程,各参建单位一定要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为城市发展增光添彩。二要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无论是施工现场还是生产车间,在工程质量、生产安全、成本控制等方面都要在现有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做精做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加强市场开拓,扩大经营规模。各单位要充分利用集团文化、品牌、技术等资源优势,不断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份额,大力承接高尖端工程,进一步打响天元品牌。四要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配合,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团结一致,为加快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经理办公室主任燕飞,质量安全部经理宋耀忠,一公司书记张震东,十公司经理任祥新,消防公司经理左沛华、书记崔守静,装饰公司经理赵纪峰、书记刘清河,路桥公司经理张海平,砼公司经理高建民、书记郭建虎,机械公司经理王利东,工业公司经理张桂金、书记张顺善等陪同慰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