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QC小组活动再创佳绩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4-28 16:28:21

    2013年度集团QC活动成果喜获丰收,推荐的五项成果有三项获得省一等奖,两项获得省二等奖。
    2013年全省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经验交流会于4月25日至4月27日在淄博市召开,集团推荐的“幕墙T型钢龙骨多角度交汇部位转接件技术研发”、“半球形钢筋混凝土穹顶施工方法研制”、“确保40.6米高满堂扣件式钢管支撑架搭设稳定性”三项活动成果荣获一等奖。“解决深基坑岩溶裂隙水降水难题”、“运用QC方法降低测量器具的损坏率”两项成果荣获二等奖。
    根据省建管局统一安排,“幕墙T型钢龙骨多角度交汇部位转接件技术研发”成果将参加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的成果发布会;“确保40.6米高满堂扣件式钢管支撑架搭设稳定性”成果将参加中国施工企业协会组织的成果发布会,另外三项成果将被推荐到省经信委参加交流。同时集团被推荐为“全国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候选单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