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隆重召开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4-29 17:59:25

    4月29日,集团在天元大厦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集团领导、各级劳动模范和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桂玉、刘军、王士坤、李增启、姜勇、尹相善、李明超、王志坚、聂兵、刘洪顺等50名劳模代表欢聚一堂,畅谈企业发展大计,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会议由集团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耿国生主持。
    耿国生首先介绍了集团劳模队伍状况和今年集团各级劳动模范、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情况。他指出,凭借集团的实力、品牌和个人的突出业绩,今年王士坤同志被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刘洪顺同志被授予“青岛开发区劳动模范”,朱华、刘军之、耿余祥、刘泽洪、马扩建、衣春深、诸葛祥涛等7位同志被授予“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其中,诸葛祥涛还被评为首届“临沂市十佳金牌工人”,装饰公司二项目部、机械公司塔机车间等2 个集体被授予“临沂市工人先锋号”,评先树优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全国劳动模范、集团董事长张桂玉,山东省劳动模范、集团总经理刘军为他们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上,劳模们结合集团青岛研讨会、二季度生产会精神,围绕加快企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没有集团的大发展就没有个人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加快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桂玉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他简要回顾了去年以来集团取得的突出成就,2012年企业完成总产值165.7亿元,施工面积达2064万平方米,有多项工程获鲁班奖、中国安装之星和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荣获了“中国建筑业50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创鲁班奖二十五周年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针对下一步工作,董事长向与会劳模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做加快企业发展的领跑者。他要求集团各级劳动模范一定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加快企业发展进程中发挥先锋作用,为广大员工树立良好榜样。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加快企业发展进程中积极作为。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广大劳模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通过管理创新、技术革新和发明创造,最大限度地激发工作潜能和创造活力,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期劳动者的良好形象,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三、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实现天元目标奋力拼搏。他强调,“建自强和谐天元,筑百年长青基业”是天元目标,更是全体天元人的共同事业和真心期盼。各级劳模要带头搞好团结,大力营造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员工在不同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战胜困难、达成目标的强大合力,为促进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耿国生要求劳模们认真贯彻好、实施好张桂玉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同时要做到认真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坚定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在加快企业发展的进程中再立新功;谦虚谨慎,率先垂范,努力营造加快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