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会工作在省建设工会四届七次全委会上受表彰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1-24 14:45:24

    1月23日,山东省建设工会四届七次全委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李绍增、省建设工会主席冷相明等领导及来自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150多位委员出席本次会议。集团工会主席耿国生代表集团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2年度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有3个集体分别荣获“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建设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称号,有1人荣获“全省建设系统先进工会工作者”称号。耿国生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会上,耿国生作了题为《唱响民主旋律,构建和谐企业》的典型发言,从“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使职代会制度建设与企业同步发展;发扬民主,凝心聚力,把职代会制度建设成为构建和谐企业的有效载体;创新工作,多元并举,不断巩固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集团职代会制度建设的经验做法,受到了与会领导的认可。冷相明在工作报告中对集团2012年度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