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集团检查内保工作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1-12 10:05:18

    1月11日,临沂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检查组一行由办公室主任刘海涛带队到集团检查内保工作,经理办公室主任兼武装保卫部部长燕飞接待检查组领导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集团视频监控设备的分布、运行、维护情况以及部分物防、技防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并详细查看了各类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台账、安保工作会议记录、安保检查记录、突发状况应急预案等材料。
    检查组对集团的内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天元集团作为市直内保重点单位,一直以来内保工作扎实有效,电视监控、消防报警、红外线报警设备齐全,护卫队员配备到位,技防、物防、人防工作突出,始终走在了全省前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为区域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