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元旦期间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1-1 17:31:58

    2013年1月1日,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先后到一公司、五公司、四公司、十公司施工的沂蒙革命纪念馆工地、临沂大剧院工地、金科财税大厦工地和威特·天元广场工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集团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耿国生,副总经理、一公司经理李庆新,副总经理、四公司经理郑承华陪同慰问。
    张桂玉董事长不顾身体疲劳、天气严寒,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及施工管理情况,与现场施工负责人亲切交流,并向节日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节日慰问。
    期间,在查看完金科财税大厦工地后,董事长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他简要通报了12月29日至31日集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企业发展研讨会的相关情况,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董事长强调:集团有很好的文化、很好的团队、很好的品牌和社会形象,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在这样好的条件和氛围下共同努力、拼搏进取、干事创业、加快发展,进一步促进天元集团大发展。
    耿国生在会上回顾了12月29日至31日研讨会的相关情况,并谈了自身四点感受:一是解放思想要超前,二是危机意识再增强,三是转变观念要加快,四是加快发展要提速。郑承华谈了参加12月29日至31日研讨会的感受,表示看到了自身差距,决心继续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消防公司经理左沛华、书记崔守静,四公司书记高法国等也对今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集团经理办公室主任燕飞、质量安全部经理宋耀忠、一公司书记张震东、五公司书记谢瑞杰、装饰公司经理赵纪峰等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