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企业发展研讨会
张桂玉董事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1-1 10:55:20

    12月29日至31日,集团在青岛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企业发展研讨会。集团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外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主持。
    会议前,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保利•香槟国际和黄岛凤凰岛中学工程现场,随后召开了研讨会。会上,集团三公司副经理袁堂友作了经验介绍,进行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企业文化测试,并要求各位领导围绕工作最满意的地方、最不满意的地方、认为集团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明年的工作重点先后作了发言。
    董事长张桂玉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对集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新的思路。他强调,2013年要重点做好“一个主题、两个转变、三个提高、四个创新、五个牢记、六个增强”。一个主题即以加快企业发展为主题,发挥自身品牌、资质、体制、市场等优势,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强化管理,夯实基础,坚定信心,加快发展。两个转变即思想要转变,工作作风要转变。其中思想转变就是对社会认知的偏见要转变、传统的经营观念要转变、要我干向我要干的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就是不敢担当不负责任的观念要转变、不积极主动互相推诿的作风要转变、为好人明哲保身的作风要转变、工作拖拉不雷厉风行的作风要转变。三个提高即政治素质要提高,业务素质要提高,工作方式方法要提高。四个创新即体制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五个牢记即牢记我是共产党员,牢记我是中国人,牢记我是天元人,牢记我是天元的管理者,牢记两个“务必”。六个增强即增强危机意识、增强成本意识、增强质量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增强全局意识。
    会议最后,有四位领导自告奋勇担当了总结主持人,对会议的精髓、感受进行了简要总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