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道德教育研究会第二次理论研讨会暨会刊首发式在集团举行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2-3 15:24:15

    12月2日,临沂道德教育研究会第二次理论研讨会暨会刊首发式在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常委孟宪海、原政协副主席颜廷瑞、市委副秘书长刘斐、市社科联副主席乔丽萍、市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局副局长刘广好、市民政局副局长乔守金、市纪委宣教室主任杜永法,天元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临沂道德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桂玉,临沂市纠风办原副主任、临沂道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陈社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桂玉主持。
    会议进行了理论研讨交流发言,戴建涛、李树兴两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道德建设进行了论述。会议还向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代表赠送会刊。
    市委副秘书长刘斐作重要讲话,对道德教育研究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会刊《临沂道德教育》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形势,切实增强道德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加强临沂市道德建设工作;三是要多方努力办好会刊,不断总结推广道德建设工作经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