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玉董事长出席临沂市劳动模范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30 15:50:01

    11月30日,临沂市劳动模范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隆重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丰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公永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沂市劳模协会会长、全国劳动模范、天元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出席会议,就学习十八精神发言并宣读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倡议书。
  张桂玉董事长在发言中首先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有关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中的讲话精神,针对企业发展实际,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谈了四点体会和感想:一要充分发挥劳模优势,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切实起到“以点带面”的整体拉动作用。二要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四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新跨越。
  会上,张桂玉董事长宣读了临沂市劳模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先模人物和广大职工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模范,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模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模范,为改革发展营造健康有序的良好环境;做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模范,在加快推进职工知识化进程中发挥引领作用;做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模范,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会后,临沂市电视台就劳动模范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采访了张桂玉董事长。
  全国劳动模范、集团六公司606项目部技术工长李国华代表一线劳模参加了座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