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在临沂市第五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上受奖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21 14:45:45

    11月21日,临沂市第五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北城新区市人社局服务大厅会议室举行,人社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处长牟军、省人社厅巡视员张凤光、临沂市副市长马崑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天元集团获得第五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一公司镶贴工李振峰、二公司瓦工高海波、七公司瓦工高维廷三名同志均获得“临沂市首席技师”称号,六公司镶贴工刘运宝、九公司钢筋工诸葛祥涛均获得第五届“劳动之星”个人一等奖、“2012劳动之星”、“振兴沂蒙劳动奖章”、“临沂市新长征突击手”和“临沂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会上,诸葛祥涛代表全市获奖选手作了典型发言。
    至此,天元集团包揽了市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全部冠军,拥有省市首席技师等高技能人才数量在山东省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