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议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12 9:45:56

    11月10日,集团在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议,省科技鉴定专家王来、单用祥及市科技鉴定专家等一行7人对集团三个科技成果进行鉴定验收。临沂市科技局领导伏艳玫、黄卫平,集团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耿国生,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卢忠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伏艳玫主持。
    会上,耿国生代表集团致辞,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科技创新情况。卢忠淳向专家组汇报了三个项目情况,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鉴定,专家组和与会领导对集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集团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工作,以此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