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12 10:22:55

    为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熟悉掌握最新的公文处理办法,进一步提高集团公文写作水平,11月11日,集团在大厦二楼会议室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各单位从事文秘工作人员、各部室部分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班。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商玉新,市政府办公室文秘科副科长王可参加了培训活动,集团经理办公室主任燕飞主持培训班,并就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端正态度,认真学习;2、学通弄懂,学以致用;3、严格纪律,树立形象。
    商玉新结合鲁办发〔2012〕25号山东省《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试行),从公文历史、公文概念、公文种类、公文格式、公文办理、公文管理等六个方面,对公文写作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公文处理的标准和操作规程,进一步掌握了公文写作的基本知识,对提高集团公文处理水平,实现集团公文一体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目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