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到威特•天元广场工程现场视察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7 17:44:51

    11月7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在副总经理李增启陪同下到威特•天元广场工程现场视察。在工程现场,董事长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工程现场,对下一步工程施工作了要求。
    视察完工程情况,董事长在现场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十公司、安装公司、消防公司、装饰公司、房产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施工情况作了汇报。李增启就下一步工程施工作了强调。
    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工程重要性作了强调,指出工程是临沂市的重点工程、形象工程,市里主要领导多次督导、调度,因此,我们一定要做成精品工程、社会满意工程,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然后,董事长对下一步工程施工和进度以及现场管理提出了更为具体细致的要求,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与配合,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确保工程尽快交付使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