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开展施工现场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6 14:45:29

    依据国家消防安全相关要求和集团下发的《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集团“品牌形象提升年”活动实际,为进一步“建设平安天元,创最安定企业”,维护区域和谐稳定,确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月3日至4日,集团武装保卫部组织各单位专兼职保卫科长分为五个检查小组,对集团在市区的22个机关单位和43个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进行了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大检查以现场检查和单位自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以集团各单位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为主。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深入各单位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消防组织的建设及管理、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管理、防火器材的配置和现场防火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良好,基本做到了责任明确、专人管理,整体水平较往年有了进一步提高。其中,部分单位在沿用原有管理方法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管理实践,保留好的管理办法,摒弃不合理做法,不断创新,积极改进,使本单位的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另外,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已责令有关单位及责任人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巩固了集团各单位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的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力度,对保证集团各单位及在建工程的安全施工稳定发展和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