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内部控制知识培训班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5 16:44:27

    为进一步强化集团内部控制管理力度,提高集团内控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内部控制在促进加强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的作用,结合年初制定的培训计划,集团于11月4日在大厦二楼会议室举办内部控制知识培训班。集团全体审计人员、财务负责人、主管会计及集团机关各部室、各单位内控联系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临沂大学物流学院尹波教授进行主讲,培训班由监察审计部经理王言民主持。
    尹波通过结合内部控制相关案例,就《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经验,着重介绍了内部控制在企业经营中规避风险、提高经营效益的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提高了内控管理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使大家加深了对内控知识的理解,对集团各项内部控制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