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金蓝领”技师技能鉴定活动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1 15:47:36

    为有效实施人才战略,积极开发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在10月27日至28日举行完理论考试之后,于10月29日至31日,集团在天元河东产业园机械公司和工业公司成功举办电工、电焊工与管道工三个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活动。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副局长严维全、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彭向荣、市住建委科教科科长赵勇等上级部门领导以及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士坤,副总经理李振忠等集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2012年“金蓝领”技师培训活动自筹备报名、技能培训,到理论考试、技能鉴定,整项活动历时8个月,共有17个单位533名技能工人参加,是天元集团代表临沂市承办“金蓝领”技师培训活动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鉴定活动。考核鉴定期间,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划和周密组织下,各职能工作组认真负责、严守规则、尽职尽责,考生沉着应试、善始善终,保持了整个考核鉴定活动的有条不紊和公平公正,圆满顺利地完成了2012年“金蓝领”技师培训考核鉴定工作,再次赢得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及集团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