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玉董事长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参观交流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1-1 10:32:52

    10月30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在集团副总经理孙成荣,副总经理、一公司经理李庆新的陪同下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亓宗宝,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朱孔波,办公室主任胡发胜等领导接待张桂玉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新办公大楼。
  亓宗宝对张桂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办公区、办案区和服务区的具体情况。他指出,天元集团在张桂玉同志的带领下,讲政治、讲原则、顾大局,打造了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沂蒙铁军,各项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全省建筑行业首位,是一艘永不沉没的航母,为地区经济发展和“大临沂、新临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桂玉对亓宗宝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天元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尊重法律、追求正义等方面为人民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要学习市中级人民法院勤政廉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学习市中级人民法院勤学进取、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继续发扬“自强、创新、诚信、奉献”的天元精神,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经理办公室主任燕飞陪同参观交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