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团委举行《有为才有位》学习心得发布评选会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0-26 15:06:52

    10月26日,集团团委在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有为才有位》学习心得发布评选会。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杨平、集团团委书记王伟、各团总支(支部)书记和学习心得发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
    今年,集团团委根据团员青年素质提升需要,向每位团员下发了《有为才有位》一书,要求团员认真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各团总支、支部认真组织推荐,共报送优秀学习心得58篇,经过集团团委筛选,有12篇入围本次发布评选会。经过现场评分,最终装饰公司韩爱善获得一等奖,一公司朱孟华、工业公司刘西现获得二等奖,九公司张宾、建材公司曹霖、二公司郝连强获得三等奖。现场举行了发奖仪式。
    随后,王伟就近期团委工作作了部署强调。
    杨平作讲话,对参加学习心得发布人员给予肯定,并结合团的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及集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1、重视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2、努力工作,为集团发展多做贡献;3、唯实争先,争当岗位排头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