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08年财会工作会议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2-22

   2月21日,集团召开2008年财会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桂玉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总会计师尹相善主持,财务部全体人员及全体委派会计人员参加。会议首先由财务部经理孙凯对集团2007年度的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08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公布了2007年度委派会计人员测评和任职资格考试结果,随后宣布了2008年财务人员调整方案。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桂玉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坚持原则,认真做事。三、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四、加强团结,和谐共存。
    尹相善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会计人员要认真领会张桂玉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针对目前财务管理的现状,他提出了搞好2008年财务管理工作的四点意见:一、充分认识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二、做好三个转变,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三、加大财务风险控制力度,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四、强化五种意识,造就高素质的会计队伍。

 
会议现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