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07年人事调整工作会议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2-13

    2月12日,集团在天元大厦礼堂召开2008年人事调整工作会议。集团领导、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项目负责人、财务科长以及集团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邵长瑞主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桂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士坤同志宣布天元总委字[2008]1号文《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和天元总委任字[2008 ]1号文《关于卢忠淳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集团副总经理李增启同志宣布天元发[2008]2号文《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和天元任字[2008]1号文《关于刘军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这次人事调整是本着对工作、对事业、对企业发展负责的原则,依据集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在认真考核、民主推荐和测评、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集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的,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必将有力地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桂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事如意!他从六个方面就相关工作了说明和强调,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发展。二、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份额。三、强化内部管理,促进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关于质量管理。“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始终把质量管理放在第一位。关于安全管理。“安全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人命关天,现在提和谐社会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我们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始终放在政治高度来认识。关于人才培养。“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张桂玉还就材料管理、财务管理、现场管理等进行了强调。四、认真贯彻落实1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单项工程承包。五、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六、讲团结、顾大局,树立全公司一盘棋的思想。
  邵长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作了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要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二要珍惜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三要创新工作、从心做起;四要严肃纪律,拒绝浪费。他强调,本次调整涉及到的人员,必须按照集团的要求在2月14日下午之前报到完毕,设计工作交接的要在3天内完成工作的交接,要及时组织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认真领会张总讲话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桂玉总经理讲话
 
大会现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