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股东会议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1-30

    1月29日,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二届一次股东会议在天元大厦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共有41名股东参加了会议,9名公司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股东会议由集团董事、总会计师尹相善主持。
  集团董事长张桂玉代表董事会向股东大会作董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07年生产经营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 2008年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思路。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集团董事会在全体股东的大力支持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企业各项工作扎实向前推进,圆满完成了2007年股东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报告指出, 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加快企业改革与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新形势下,必须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发展新跨越;必须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必须继续深化单项工程责任承包,努力提升经营效益;必须大力加强基础管理,保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切实加强党群工作,形成加快发展的合力。报告强调,2008年企业改革和发展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全体员工要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促进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集团监事会主席邵长瑞代表监事会向股东大会报告了监事会2007年工作情况和2008年工作计划。总结了监事会2007年对公司经营状况、公司财务报告的监督和对董事会、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监督情况,报告了2008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参与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加关注公司权力机构、决策机构、执行机构的协调运作,把监督与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
  集团财务部经理孙凯向大会作《二○○七年度财务决算及二○○八年财务预算报告》,汇报了2007年生产经营指标、利润实现情况、利润分配及财务状况,报告了2008年财务预算情况。
  集团董事王士坤宣读了集团董事会《关于二○○七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决议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各项议题。
  会议对集团高层管理人员人选进行了推选,还对集团领导、机关部室进行了测评。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桂玉作总结讲话。张桂玉对2007年集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全面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内外形势,并结合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要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2、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夯实各项基础管理工作;3、要创新工作思路,实现企业跨越式地发展;4、要依法诚信经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5、要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张桂玉还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结束。

 
张桂玉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