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隆重召开2007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1-29 10:05:00

    1月27日,集团2007年度表彰大会在天元礼堂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林祥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峰,市人大副主任祖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杨爱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卫强,市经贸委主任宋法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姜新胜,市建设局副局长张廷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桂玉主持,党委副书记邵长瑞宣读《集团关于表彰200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总经理李增启宣读《2007年度受各级各系统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情况通报》。
  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奖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会议共有47个先进集体,3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林祥余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天元集团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新的成绩,企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做好天元集团的各项工作,对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天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会议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亲切地问候和祝贺。对于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林祥余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理清思路、发挥优势,做大做强集团规模实力;三、以人为本、锐意创新,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四、夯实基础、加强管理,确保企业健康发展。最后他希望天元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创出新的水平、新的业绩、新的效益、新的辉煌,带动和促进全市建筑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为临沂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桂玉在主持会议时发出了向先进模范学习的号召,要求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集团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同时他指出,林常委的讲话对集团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08年里,天元集团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内部改革,推动科学发展,促进企业和谐,在全面提升集团整体素质的基础上,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使企业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的台阶,为实现建设大临沂、新临沂的宏伟目标,为建设自强和谐天元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 

 
张桂玉讲话

 
林祥余讲话


获奖单位领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