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春节期间治安保卫工作会议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1-26

    2008年1月26日下午,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治安保卫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单位分管武装保卫的领导、保卫科长。集团副总经理孙成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武装保卫部部长张毅主持。
    张毅就做好春节期间的治安保卫工作,进一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有效的预防各类可防性案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等问题作了强调,并要求各单位加强警卫队伍管理,确保集团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
    孙成荣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对做好春节期间治安保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分析原因,从思想上、认识上找出影响和制约保卫工作的原因。三是制定方案,成立春节治安保卫领导小组,各单位针对自身情况,并结合集团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方案。四是明确责任,分工到人、责任到人。五是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