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集团海外公司举办出国施工人员岗前培训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1-23 14:18:10

    2008年1月20日,天元集团海外公司出国施工人员岗前培训在兰山区马厂湖镇某教导支队开班。集团党委副书记邵长瑞、某部教导支队支队长曾祥旭、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毛江培、生产安全部经理张建华出席。首批参加培训的68名施工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天元集团海外公司经理刘乃柱主持。
    会上,邵长瑞介绍了天元集团的基本情况、天元集团国外施工以及天宁岛工程的基本情况,他向参加开班仪式的施工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1、要正确对待军训,全身心的投入,在训练中规范行为,增强纪律,锻炼意志。2、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民族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中国人的形象。3、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自强诚信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天元集团海外公司的一名员工,不断提高对海外工程施工重要性的认识,做到“重质量渗透一砖一瓦,守信用贯穿每时每刻”。 4、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市场竞争,无处不在。5、要加强团结,相互关心和帮助,做到以大局为重,处处体现天元大家庭的温暖,积极争做文明天元人。他指出,军训目的就是要强化大家的综合素质,培养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意志,为国外施工打下好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建华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管理教育课。接下来,学员们将进行为期5天的军事训练和业务等方面的培训,为海外施工打好基础。

 
培训开班仪式

 
认真听讲

 
  军训会操

 
理论知识考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