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建筑技工学校二○一二年招生简章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2-22 11:03:30

    临沂市建筑技工学校位于风景优美的通达路(原临西一路)北段教学文化区,北临临沂大学,东依滨河大道,文化底蕴丰富,管理严谨,学风纯正,交通便利,是全市唯—一家建筑专业技工学校。
    多年来,学校一直坚持“严谨教学,精心育人,立足现实,开拓进取,面向未来,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以向各级各类建筑企事业单位输送高素质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为办学方向,坚持“科学管理,以需定教,强化教学,学以致用”的办学原则,校委会、教研室及时采集专业信息,科学调整课程设置,并把天元集团作为常年实践基地,使学生在系统地接受专业技术教育的同时,及时接触高、新、尖的现代建筑科学成果,因此办学多年来,学校已向各级建筑企事业单位输送了数千名技术精湛、作风良好的管理技术人才,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信誉。在市技工学校综合评估中,获得优秀奖;在先进单位评选中,被评为山东省职业技术培训先进单位;学校的建筑结构施工专业被评为省重点专业。
    学校主要以技工教育为主,同时开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班和土木建筑专业本科班,满足企业对不同层次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是建设局的中级岗位培训单位,承担着建筑企业岗位资格的培训任务。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全市多家建筑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提供人才、信息、技术和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学生在校期间学有专长,毕业后有用武之地,100%的就业率吸引着众多莘莘学子来学校深造。“择优选聘留天元”仍是我们忠诚的承诺,临沂市建筑技校不仅是天元集团的人才储备库,也是省内外各大建筑市场的人才培养基地。
    一、招生专业、学制和考试科目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时间
    凡具有初中及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城镇、农村青年均可报名参加水电安装专业、建筑结构施工专业的学习,报名时间从2012年2月份开始。
    三、报名办法及地点
    报名者需持户口本、毕业证及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照片6张,报名费、查体费100元;报名地点为临沂市建筑技工学校。
    四、毕业待遇与就业
    1.凡被技校录取的学生由学校负责推荐就业。
    2.学生毕业后,考试合格者发给省劳动厅统一验印的技工学校毕业证、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
    3.凡被录取的技校生每年享受1500元生活补助。(农业户口学生和城市特困家庭学生均享受两年补助)
    本章程未尽事宜,可向学校咨询。
    咨询电话:15953976036(朱老师);8021866;8290532;校址:临沂市通达路(原临西一路)北段东侧22号

                                                                                         临沂市建筑技工学校
                                                                               2012年2月8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