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集团招聘海外施工管理人员通知
作者:天元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0-3-24 8:22:34

    天元海外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国际市场上不断开拓新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初步成就。目前工程项目主要有:一是赤道几内亚马拉博警察住宅项目,已于2009年9月开工建设,该工程暂定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后续工程部分正在洽谈当中),计划工期为一年半;二是有若干个与喀麦隆、坦桑尼亚、尼日利亚等国家合作的工程项目,当前正在意向洽谈之中。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满足工程施工需要,海外公司拟在集团内部选聘部分工程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数量和标准
    应聘人员应身体健康,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综合素质高,知识面丰富,国际视野宽,适应、应变以及专业能力强,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拼搏进取,富有朝气蓬勃精神,青年业务骨干及外语水平优异者优先考虑。应聘人员如业绩确实优秀,年龄或学历方面可适当放宽,破格录用。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见《海外公司招聘岗位情况一览表》(附后)。
    二、待遇
    1、工资标准按集团所确定的岗位重要程度、责任大小和个人工作绩效确定,每月8000元人民币以上。
    2、对在出国期间工作表现出色的非正式员工,如技校毕业生等,集团将根据考核情况予以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三、选聘程序
    1、报名。选聘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员工可持身份证、毕业证以及能证实自身综合能力或工作业绩的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自荐信等到集团人力资源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2、考核。集团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考核,然后根据报名者自身条件和考核结果确定录用人选。
    四、要求
    集团组建施工队伍到国外施工是集团生产经营的大事,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同时为个人职业发展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因此,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各单位要在各办公厂区、各施工一线工作场所显要位置予以张贴宣传。同时,集团鼓励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员工要抓住本次机遇积极应聘,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胆识,为集团海外事业发展献智献力,推动集团更好更快地发展。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二日

海外公司招聘岗位情况一览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元集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